悄悄愛上你
  曾經戀愛過,就那麼一次,但是卻被拒絕了.
  認識他一年多,他總是自己一人靜靜的坐在角落寫作業,不知不覺,我開始想了解他的一切,知道他是單親;爸爸死於車禍意外,因此很怕孤單,怕被拋棄。這一天,我向他告白了,我很害怕他會拒絕,放學後,我將情書放進他的書包裡就跑走了,隔天是星期六,為了他參加的管樂團突然不想去,在床上裝病,但是...始終被識破了,只好硬著頭皮去。叮咚噹咚~叮咚噹咚~下課終生想了,但...我不想下課,因為我深知我一踏出教室就會遇見現在很不想遇見的人,於是,我留在教室裡練習長笛,他來了,帶著他的兩個好友來了,他到長笛教室前說:變態,說完他就跑走了...我哭了,因為我永遠只是單戀,我從來不知道,原來...我不只是喜歡他,我已經悄悄的愛.上.你了,無法改變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單戀的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