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 不愛
我會愛上你是你修了10年的福氣
你不愛我是我上輩子所積的福氣不夠
他會愛上我是我修了5年的福起作用了
她不愛你是她沒法欣賞如此內向的你
若我不愛你,你是否能幸福?
若你愛我,我是不是會快樂些?
若他不愛我,他不就不會難過?
若她愛你,那她是為甚麼愛你?
因為你天真?因為你單純?
因為你富有?還是她真的愛你?
為甚麼?為甚麼?
我是如此的愛你,為甚麼?
為什麼你不愛我一天?為什麼?
謝謝你!謝謝你!
謝謝你給我機會愛你
謝謝你不愛我,讓我有多一點的戀愛經驗!
不過,我還是很愛很愛你~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 不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