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不能愛你?為什麼我不能享有愛你的自由?愛上你...錯了嗎?我可以不要活在悲傷裡嗎?你如此完美、如此單純!我苦以愛你!因為這是命運!這是愛情...單戀也好,至少讓我愛你!至少可以陪著你!
我知道這很像男生在做的事,但是...誰規定只有男生可以告白、愛人?我知道我的個性偏於中性,但是...誰說女生一定要害羞、內向?我知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,但那只是喜歡,只是喜歡!喜歡你!愛你!卻被說成變態!愛是大家的,不是專利!
我...好怕!怕你不能給我愛的機會!怕我會在你面前失控!
愛上你。沒有錯!我愛你!並非只有情人可說,我愛你!不變態,我愛你!因為我也想愛!我也想擁有愛!因為我是女人,我也想嬌情!
為什麼大人們總是說我不懂愛?我若不懂愛就不會告訴你:「我愛上我的同學,賴冠瑋!」
為什麼不能讓我愛?為什麼你這麼自私的奪走了我的愛?這是我的初戀,能不能讓我快樂一點?一天!一天就足夠了!愛我一天...可以嗎?
對不起!我雖說我已放下,但...愛;控制不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