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好想忘記這一切...想忘記你,記的你對我的恨...沒用!
偷偷的在房裡的牆角默默的流淚,你並不知道...有個人這麼這麼的愛你!
早晨,必須去面對你...面對你對我的壞,其實,我知道...你並不是這樣的一個人,
你是會關心同學、會和朋友打鬧、嘻嘻哈哈的人,只是在我的面前毫不遮掩的表現你
對我的厭惡,你對我的好其實我都感覺到了,你很貼心,你愛著別人,而...我愛著你;
你愛的人...是我的朋友,我愛的人...是你!
你媽媽並不喜歡我,你告訴別人:「你不喜歡我」那人常常問我:他不愛你,你愛他那麼深,何必呢?
我總是答:因為愛他,才希望他能快樂,不要為了別人活。
一個問題放在心裡,一直想問你,如果我死了,你會快樂嗎?
常常設想你的答案,一下想,你死了,我一定會活的無憂無慮!
你說呢?唯美
如果能失憶...忘記了你,也忘了痛苦。
當你發現你愛我時,我已經忘了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